{{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香港仔漁人碼頭將會是香港仔第一間手信店及成為南區的旅遊新地標。

 

香港仔漁人碼頭將售賣具有香港特色的手作紀念品、產自本地的魚類產品及特色手搖海鮮袋。

 

另外,我們亦會作為遊客中心為遊客提供旅遊資訊,亦會不時舉行不同展覽,向遊客傳遞有關本區以至香港的知識和歷史。

為提供多元體驗,我們亦會定期舉辦和協辦各種文化活動、工作坊及專題展覽。

 

作為舢舨遊的其中一站,我們希望營造出穿梭古今的旅程,遊客先從富有傳統漁業特色的舢舨和曬家艇參觀,再到我們這個揉合了舊時智慧和現代氣息的地標,讓遊客於香港仔有一個完整的旅遊體驗。